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博恩秀英文介紹台灣國際處境 網友:笑著笑著就哭了

知名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昨日(18)晚間在臉書上發布一則新影片,以美國脫口秀方式,介紹台灣國際處境,大秀英文被網友讚美之外,更有網友有留言看完影片後:笑著笑著就哭了。(資料照)

知名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昨日(18)晚間在臉書上發布一則新影片,以美國脫口秀方式,介紹台灣國際處境,大秀英文被網友讚美之外,更有網友有留言看完影片後:笑著笑著就哭了。(資料照)

2019/05/19 1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昨日(18)晚間在臉書上發布一則新影片,以美國脫口秀方式,介紹台灣國際處境,大秀英文被網友讚美之外,更有網友有留言看完影片後:笑著笑著就哭了。

據粉絲專頁「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博恩昨晚發布一則影片,以美式脫口秀風格,講述台灣國際處境。內容提及台灣早期做玩具的工作都已被中國搶去,現在台灣最重要的工作是看中國或美國誰會成為老大,並將台灣賣給他。

另外,他也說到台灣在國際場合不能使用自己的旗子,像是在參加奧運時不能拿國旗,僅能拿奧運旗,就像難民一樣,並暗諷說:「不過不是說台灣人像是難民一樣,因為聯合國至少會承認難民」,還自嘲自己想當難民。

博恩在影片中還提到,如果想來台灣玩,在飛機上的正確名稱是中國台灣,因為身為台灣人,不能用自己的名字。此外,他還笑稱如果喜歡跨年到數的人,一定會喜歡台灣的「邦交國倒數」。

最後,他說他偶爾寂寞時會到海邊散心,讓中國的軍機陪伴他,笑說:「強國人就是喜歡把我們幹翻,而且連自己有無得性病都不知,因為中國不讓我們參加世界衛生組織」。

影片才上線13小時,已有1.9萬人按讚,26萬人次觀看。網友除了大讚他的英文流利,比中文脫口秀更好笑以外,更有網友留言:「笑著笑著就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