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前變天、雨具備好! 彭啟明:午後易出現局部陣雨

氣象達人彭啟明提醒民眾,提前變天了,午後易出現局部陣雨。(資料照)

氣象達人彭啟明提醒民眾,提前變天了,午後易出現局部陣雨。(資料照)

2019/05/05 1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午後出門要注意囉,原預測明(6日)下半天起將陸續降雨,不過氣象達人彭啟明稍早在臉書表示,天氣提早變化,今日午後就開始易出現局部陣雨了,民眾出門要記得備好雨具。

今早報導,因華南中層雲系東移影響,今晚至明天(6日)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降雨機率將會逐漸提高,不過彭啟明在臉書指出,由於西南風發展比預期還快,午後就有機率出現局部陣雨了。

彭啟明表示,天氣系統,預測模式只能參考用,未來幾天的天氣變數較多,建議民眾可以多留意即時天氣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