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材生「DIY」濺到神主牌 低落暴瘦擲筊求原諒

男研究生在家自慰將精液濺到神主牌,而後擲筊請求原諒。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男研究生在家自慰將精液濺到神主牌,而後擲筊請求原諒。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2019/04/29 2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OMG!讓祖先見子孫!1名生理醫學師在談話性節目上提到1名病例個案,該個案是1名台灣頂尖「T大」的男研究生,有次在家中「DIY」時不小心把精液濺到神主牌上,從此之後因心理壓力一蹶不振還暴瘦,最後擲筊向祖先求原諒。

生理醫學師「Wendy」在《東森綜合台》「醫師好辣」節目中指出,在身心科遇到的病患,幾乎有99%都是先擲了筊發現問題沒解決,才轉而向醫師求助心理問題,例如有1名就讀於台灣「T大」的男學生,有次在家裡DIY「不小心濺到了他們(家)的祖先牌位」。

生理醫學師「Wendy」表示,男學生DIY時家中沒人,他也沒將此事告訴別人,從那時起他心裡面就一直有個陰影,學業成績開始下滑,他也不願意繼續住在家裡,堅持搬出去,但母親每次見面都發現該名男學生身形消瘦,他就讀於同校的姐姐在網路查詢後,就帶他去擲筊,問題未獲解決才轉而向醫師求助,最後醫師成功幫助他緩和心中罪惡感。

此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不少網友留言指出「這種祖先不要也罷,生活已經難過了,還在扯後腿」、「三代同堂」、「子孫與祖先相見歡,有什麼好生氣的?」、「這樣太危險!飛太遠」、「『顏社』祖宗十八代」、「把祖先牌位燒了,什麼事都沒了」。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