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劇夯 陳其邁邀Netflix來台投資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邀請Netflix來台投資內容製作中心。(路透資料照)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邀請Netflix來台投資內容製作中心。(路透資料照)

2019/04/24 18:1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公共電視製播的劇集「我們與惡的距離」引發社會熱烈迴響,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最近邀請美國OTT數位線上影音巨擘Netflix來台,投資內容製作中心。

陳其邁今天在臉書以「我們與追劇的距離 越來越短」為題說,和他一樣很喜歡追劇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邀請了Netflix亞太區政府關係主管Darren Ong、台灣新媒體暨影視音發展協會理事長蔡嘉駿、理事鄭名傑、常務監事王師,大家一起交流關於OTT數位線上影音平台的政策,他也邀請Netflix考慮在台灣投資內容製作中心。

陳其邁說,台灣影視實力,近年來日漸受到肯定,也獲得國際知名平台的肯定,例如「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麻醉風暴」、「天黑請閉眼 」等精彩作品,都透過Netflix等平台上,讓國際看見。

他表示,台灣有好人才,好技術,好創意,能夠有好創作,就更需要有好平台。文化部已經和通傳會共同成立「OTT交流平台」,結合政府與企業的力量,不只讓台灣,還讓其他國家的觀眾,一起能欣賞更多台灣好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