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華園高雄演出「貓神」 孫翠鳳再請假、女兒代上陣

明華園高雄演出,孫翠鳳二度告假。(記者王榮祥翻攝)

明華園高雄演出,孫翠鳳二度告假。(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4/13 23:4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明華園總團今晚在高雄演出「貓神」,當家小生孫翠鳳繼日前在宋江陣演出時缺席,再度因身體不適請假,由女兒陳昭賢代母上陣,全場精彩演出、掌聲不斷。

今晚演出是由高雄市議會策畫的「寸草心.春暉情」母親節藝文活動,高市議長許崑源、副議長陸淑美及多位議員,陪同市民一起看戲,提前慶祝母親節。

但開場前即傳出,當家小生孫翠鳳上回在高雄演出沒上場,原本計畫恢復健康後,欲將第一場表演獻給高雄媽媽們,後因姿勢性低血壓,在醫囑及體力負荷考量下,忍痛放棄登台,並由掌上千金陳昭賢代母演出,依舊博得滿場掌聲。

陳昭賢在台上表示,媽媽孫翠鳳因姿勢性低血壓,再度就醫,由她登台代演貓神,她代表孫翠鳳向高雄市民提前祝福母親節快樂。

明華園戲劇總團精選戲碼「貓神」,內容充滿懸疑及撼動人心的戲劇轉折,陳昭賢在戲中化身為貓神斬奸除惡,演得活靈活現,讓觀眾看得如痴如醉。

此外,明華園當家小旦鄭雅升、第一丑角陳勝在,及明華園戲劇家族成員精彩演出,也獲全場市民熱烈掌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