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出遊西子灣搭渡輪 他慘遭釣客拋鉛錘砸爆腦袋

遊客慘被釣客拋出之沉底用鉛塊砸爆頭。(擷取自爆料公社)

遊客慘被釣客拋出之沉底用鉛塊砸爆頭。(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4/05 14: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月底有民眾全家至高雄旅遊,一行人搭乘的渡輪即將在西子灣靠岸時,其中一名男遊客遭岸邊釣客拋擲之鉛錘擊中頭頂,造成他當場血流如注、頭暈目眩,送醫後縫了3針。由於肇事釣客疑趁亂逃逸,受害人家屬已報警處理,並將事發過程PO上臉書,希望廣大的網友能提供線索。

傷者的妹妹‎林姓女子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3月29日全家出遊去旗津坐渡輪,搭乘晚間8時40分許的船隻從旗津航向西子灣,不料在準備靠岸時,她的哥哥竟疑似遭岸邊釣客拋出的鉛錘擊中頭部,當場頭暈目眩了幾秒,伸手一摸才發現早已流滿鮮血。

林女表示,事件發生當下,家人拉著魚線試圖找出肇事釣客,但後者疑察覺不妙,當場剪斷魚線後逃逸無蹤,林女一行人上岸後將傷者送醫,接著便前往旗津新濱派出所作筆錄。警方隨後趕往現場,初步調查未發現可疑人物,且由於港口邊也未設置監視器,找尋肇事者有如海底撈針。

林女指出,家人開開心心出遊卻發生這種事,讓全家人都很難過,她說,哥哥受傷當下身旁站著懷有8個月身孕的嫂子及2歲多的女兒,若鉛錘再偏個幾公分,後果不堪設想。

林女認為,該碼頭明明標示嚴禁釣魚,卻因港邊疏於管理,才導致事件發生,要求高雄市府未來應嚴加取締,如此一來才不會有下一個受害者出現。

家屬PO出事發當下釣客與渡輪相對位置示意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家屬PO出事發當下釣客與渡輪相對位置示意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家屬已將擊中受害人的鉛錘及魚線送交警方,經鑑識無法取得指紋。(擷取自爆料公社)

家屬已將擊中受害人的鉛錘及魚線送交警方,經鑑識無法取得指紋。(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