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趕不上高鐵要求賠票錢 Uber司機的女兒暴怒PO網

原PO貼出父親「退費」收回的高鐵票,希望如果當事人看到這篇文章可以檢討一下自己的行為。 (圖取自《Dcard》)

原PO貼出父親「退費」收回的高鐵票,希望如果當事人看到這篇文章可以檢討一下自己的行為。 (圖取自《Dcard》)

2019/03/30 1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趕不上高鐵竟要Uber司機賠償?昨(29)日晚間有網友在《Dcard》心情版發文,表示身為Uber司機的父親被中部某大學學生乘客以「沒趕上高鐵為由」要求賠償高鐵票錢。

據該貼文表示,原PO身為Uber司機的父親,28日載到中部某大學學生,雖只花費25分鐘從台中市區到烏日高鐵站,仍無法趕上高鐵,最後學生竟要求父親賠償高鐵車票錢。

據轉述,該名同學上車時問父親:「25分鐘能到嗎?」,父親表示「應該可以,盡量趕」,抵達台中烏日高鐵站剛好為該班高鐵發車時間22:49,來不及上車。沒想到學生竟把高鐵票遞給父親,要求退高鐵票錢。

多數網友傾向認為「學生趕不上是自己時間管理出問題」,然而原PO的父親表示,「最近Uber常被針對,不想多事」仍退費給該名學生。

據了解,Uber對司機評分非常看重,如果評星數太低就會失去出車資格,乘客的負面評價會直接影響司機生計,所以大部分司機遇到這種不合理的要求常常會隱忍認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