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三山國王祝壽!佳冬廣惠宮邀信徒 明晚來唱生日快樂歌

佳冬鄉三山國王生日,村民為王爺慶生。(廣惠宮提供)

佳冬鄉三山國王生日,村民為王爺慶生。(廣惠宮提供)

2019/03/29 19:06

〔記者葉永騫/佳冬報導〕三山國王聖誕即將來臨,佳冬鄉石光見廣惠宮的信徒將於明晚7點半到廟內高唱生日快樂歌,為王爺祝壽,玉光國小的小提琴隊將在現場演奏,而玉光和石光兩個村落的廣播,也將播放生日快樂歌來為王爺祝壽,明晚更廣邀大家一起到廟裡分享喜悅。

已創建逾200年的廣惠宮,是佳冬鄉玉光和石光2村的地方信仰中心,庄內信眾明晚準備舉辦小蛋糕祝壽活動,2村村民齊聚廟內一起切蛋糕,高唱生日快樂歌,而村落的廣播系統在活動舉行時,也配合播放生日快樂歌,讓整個村落的村民一同熱鬧慶生,打破傳統神明祝壽方式,邀請大家明晚7點半一起到廟內參拜,高唱生日快樂歌來向王爺祝壽。

今年信徒也特別購買了1800份小蛋糕來向三山國王祝壽,加持過的小蛋糕將分送給鄉內7所國中小115名位師生,及附近5所幼兒園孩童吃平安,明、後2天也會搭壇辦理消災解厄儀式和鑽轎腳活動,歡迎所有信眾現場報名參加。

上千份的小蛋糕為三山國王慶生。(廣惠宮提供)

上千份的小蛋糕為三山國王慶生。(廣惠宮提供)

眾多村民齊聚為三山國王祝壽。(廣惠宮提供)

眾多村民齊聚為三山國王祝壽。(廣惠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