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鷹殉職護士牌位入忠烈祠 民眾爆料與雜物放一起

台東忠烈祠。(資料照,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忠烈祠。(資料照,記者王秀亭攝)

2019/03/12 2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2月發生了讓人震驚的黑鷹墜毀案,其中,殉職護士蔡邑敏的牌位,放置於台東忠烈祠,但近日被爆出疑似因為場地太小,她的牌位竟跟掃把、鋁梯放一起。

發生在去年2月5日的黑鷹墜毀案,當時黑鷹出勤將一名老翁從蘭嶼後送到台東緊急救護,但空勤總動黑鷹直升機卻在起飛後不到三分鐘墜海失事,機上正副駕駛員、機工長、病患、病患家屬及護理人員,6人全數罹難。

然而不久前才爆發護理師蔡邑敏的家屬爭取最高等級撫卹金卻受阻,近日又傳出蔡邑敏的牌位與雜物放置在一起。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民眾指稱「蔡邑敏牌位與雜物放一起」,實際勘查發現整間忠烈祠都像雜物間,蔡邑敏母親也表示知情,十分無奈,也希望縣政府能多加以管理。

台東縣府民政處表示,忠烈祠本身地點狹小又難以更新,近日會派人員前去查看,也會訂購工具箱,讓工具收納完善來優化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