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機滑行道剛修又噴黃泥 陳學聖機場了解情況

立委陳學聖今天接到網友投訴桃園機場跑滑道冒漿,今天特別到機場瞭解狀況。(記者姚介修攝)

立委陳學聖今天接到網友投訴桃園機場跑滑道冒漿,今天特別到機場瞭解狀況。(記者姚介修攝)

2019/03/12 13:10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立委陳學聖接到熱情網友投訴桃園機場滑行道泥漿照片,今天特別到機場瞭解情況,不過,陳學聖指出,桃園機場目前的窘境是「位階低,責任重」,機場需要專業人才,他也希望桃園機場公司化,要引進專業人員,不要再派酬佣主管。

  陳學聖在桃園機場公司的陪同下瞭解跑滑道現狀,桃園機場表示,目前就是只能修補,前兩天的污泥都已被洗掉,但未來遇雨還是可能會有泥濘及積水,整修到工程預計明年6月才完成,也就是說這狀況還會持續1年3個月。

陳學聖指出,桃園機場老舊,跑道地下掏空嚴重,但這些不能成為跑滑道破爛的藉口,桃園機場公司還是要加強維修跑滑道的安全,讓每年近4650萬旅客沒有安全疑慮搭機,他也表示,既然桃園機場都已經公司化,就不應該再指派酬傭性質的人來領導,要找專業人才管理,才可以讓桃園機場進步。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