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貓在哪?飼主想用監視器觀察寵物 不料反被牠監視...

飼主想用監視器觀察寵物,反被喵星人監視。(圖擷取自愛貓聯盟)

飼主想用監視器觀察寵物,反被喵星人監視。(圖擷取自愛貓聯盟)

2019/03/07 1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部分民眾為關切獨自待在家中的寵物,會安裝寵物監視器觀察牠們的一舉一動,但1名飼主發文表示,察看家中喵星人的動態後,發現「原來我才是被監視的那個」,事件曝光後令網友感到爆笑。

民眾將監視器影片貼上臉書社團「愛貓聯盟」,從中能見他透過手機遙控監視器,同時察看家中喵星人,但監視器環顧四周,從家裡左方照到右方,都沒有發現牠的蹤影,最後才曉得原來喵星人就站在監視器旁邊,並且疑惑地看著鏡頭還嗅了嗅,模樣相當可愛。

不少網友認為喵星人太過聰明,「奴才想監視主子?門都沒有」,也有其他網友留言表示「這超好笑的」、「哈哈哈哈,看到你發寒」、「我就在等你」、「主子表示:你還嫩呢」、「人家是鬼入鏡,你是貓入鏡」、「貓:愚蠢的人類,你現在知道你多蠢了嗎」。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