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藏金閣週六拍賣會 老檜木家具限時搶購

藏台南市環保局金閣週六拍賣會推出限量檜木環保筷及檜木家具。(記者邱灝唐攝)

藏台南市環保局金閣週六拍賣會推出限量檜木環保筷及檜木家具。(記者邱灝唐攝)

2019/03/05 18:28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環保局藏金閣3月9日舉辦二手家具拍賣會,除了145件二手家具、110件原木創作生活用品及18輛腳踏車供競標,還有18個檜木置物盒及15雙檜木環保筷限時搶購,歡迎民眾到藏金閣選購再生家具。

環保局說,拍賣會於週六上午9點開始,主軸商品有懷舊檜木桌櫃、古早味檜木小菜櫥及牛樟桌几組,其中,檜木桌櫃約40年代產物,每個抽屜面都有精緻典雅雕花,適合擺在客廳。檜木小菜櫥約50年代生產,擺在廚房就像回到阿嬤時代的灶腳,還有松柏育樂中心報廢的牛樟桌几,雖已年久龜裂,但經藏金閣木工巧手修復,猶如新品,很適合用來泡茶聊天。

環保局指出,除了檜木家具,還有18輛腳踏車,淑女車、登山通行車、前後避震車、折疊車及親子車一應俱全,民眾可先上藏金閣搜尋,現場也可用二手書兌換衛生紙、洗碗精、洗衣精、牙膏等民生用品,歡迎多多兌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