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不過癮! 台灣燈會Intel無人機 明年再來屏東

明年在屏東舉辦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能再看到Intel無人機演出。(屏東縣政府提供)

明年在屏東舉辦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能再看到Intel無人機演出。(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9/03/04 12:36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Intel Technology無人機燈光展演是這次台灣燈會最大亮點之一,屏東縣政府破天荒邀請到Intel無人機燈光秀到台灣首演,讓「屏東」、「TAIWAN」登上夜空,感動全台人心,總統蔡英文總統也驚艷「屏東怎麼邀請得到」,台灣燈會昨晚熄燈,屏東縣長潘孟安今早受訪時透露,明年在屏東舉辦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能再看到Intel無人機演出。

潘孟安說,基於雙方簽署保密條款,縣府尊重Intel公司所以始終沒有對外透露太多,接觸Intel公司過程遇到許多困難,有很多國家、城市邀請過Intel公司都遭到拒絕,特別感謝Intel公司願意給屏東機會,讓屏東、台灣給世界看見。

潘孟安今早受訪時透露,從位置、交通、資源等客觀條件來看,屏東舉辦燈會的先天條件不良,始終未被外界看好,Intel團隊一開始可能連屏東在哪裡都不知道,但屏東這個庄腳囝仔,用誠意、實際行動來取得Intel公司的認可,除了台灣燈會,包括明年在屏東舉辦的全中運,都可以在屏東欣賞到國際級的演出。

Intel Technology無人機燈光秀曾於世界各地重大活動展演,像是2018年韓國平昌冬季奧運就以Intel無人機演出奧運五環,縣府團隊從去年4月份起就開始與Intel公司接洽,最初透過電子郵件往返,縣府團隊還直飛新加坡與Intel Technology分部提案說明,展現最大誠意,讓Intel公司對縣府的積極度、行動力印象深刻。

這次Intel無人機燈光展演在台灣燈會總共演出7場,前後停留超過3週,也是該公司目前在海外展演最久、場次最多的一次,Intel團隊在屏東演出期間曾表示,台灣燈會會場有廣大的海域,搭配著令人驚嘆的主燈及夕陽美景,讓整體演出更有畫面,他們非常喜歡屏東溫暖的氣候及充裕陽光,還專程去見識真正的鵝鑾鼻燈塔、車城福安宮土地公及逛夜市品嚐美食,他們覺得屏東很漂亮、屏東人都很溫馨,好像停留的時間還不夠玩,他們會記得這次在屏東演出的經驗。

相關影音

屏東溫暖人情味讓Intel無人機團隊印象深刻。(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溫暖人情味讓Intel無人機團隊印象深刻。(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