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恰恰」彭政閔體驗一日店長 賣床墊解說收銀一手包

許多粉絲搶著與彭政閔合照。(記者邱灝唐攝)

許多粉絲搶著與彭政閔合照。(記者邱灝唐攝)

2019/02/23 12:52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中職球星「恰恰」彭政閔今年邁入生涯第19季,同時也宣布引退,在每座球場的最後一戰都是焦點。彭今日現身台南街頭為床墊業者當一日店長,親自替顧客解說和收銀,過程也引來眾多粉絲搶拍。

彭政閔今年邁入生涯第19季,並預告是生涯最後一年,從3月24日球隊首戰起,正式進入退休倒數階段。不過,在球賽開打之前,彭今日也現身台南街頭,擔任床墊業者代言人,並在現場挑出3位粉絲,解說床鋪特性和收銀;他也分享自身經驗,運動員平日進行高強度訓練,到了晚上需要獲得更好的睡眠,所幸床墊品質很棒,才讓他有效放鬆,精神滿滿。

彭政閔的到來也吸引數十名粉絲到場搶拍,將門市擠得水洩不通。業者強調,感謝彭政閔的熱愛與支持,這次進駐台南就是希望帶給消費者更多選擇,而位在公園北路上的台南館即日起到3月9日全館9折,歡迎民眾前來選購。

彭政閔親自替顧客解說和收銀。(記者邱灝唐攝)

彭政閔親自替顧客解說和收銀。(記者邱灝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