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樹林後花園300棵山櫻花點綴 艷紅花瓣綻放山頭

櫻花樹在2015年時遭颱風重創,經過公所照護、補植已經恢復過往盛況。(記者邱書昱攝)

櫻花樹在2015年時遭颱風重創,經過公所照護、補植已經恢復過往盛況。(記者邱書昱攝)

2019/02/21 14:2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被稱為「樹林後花園」的新北市樹林區大同山櫻花林步道,艷紅的櫻花已經開8成,夾雜粉嫩及艷紅的花朵綻開山頭。樹林區公所表示,民眾可以從保安街一段45巷上山,利用登山健行沿著木棧道漫步,預估花期至3月初。

樹林區公所表示,海拔僅237公尺的大同山,鄰近市區又擁有多條步道,成為民眾出遊的景點,近期適逢櫻花季,山上300棵山櫻花開滿步道,風輕撫時偶爾會有花瓣落下。

300多棵的櫻花是在鎮公所時期栽種,樹林區公所說,其實在2015年受到颱風重創影響,櫻花經過長時間補植照護,目前已經恢復往日盛況,今年花期受到氣候影響,延後綻放,目前花況約8成,預估花期至3月初。

樹林區大同山櫻花林步道,花況已經開8成,預估花期到3月初。(記者邱書昱攝)

樹林區大同山櫻花林步道,花況已經開8成,預估花期到3月初。(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