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燈會攤販喊查稅不公... 網:賺錢繳稅天公地道!

高雄愛河金銀河燈會眾多人潮帶來了龐大的商機,高雄市國稅局透露將對夜市查稅,攤販直呼不公平,對此,網友砲轟,「把我們這些受薪階級當北七?」(資料照)

高雄愛河金銀河燈會眾多人潮帶來了龐大的商機,高雄市國稅局透露將對夜市查稅,攤販直呼不公平,對此,網友砲轟,「把我們這些受薪階級當北七?」(資料照)

2019/02/17 14: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愛河金銀河燈會參觀人數已達到130萬人,眾多人潮也帶來了龐大商機,高雄市國稅局透露將對夜市查稅,讓金銀財寶夜市的攤販直呼不公平,對此,網友砲轟,「把我們這些受薪階級當北七?」

「攤商賺錢繳稅天公地道!」臉書粉絲專頁「高雄點 Kaohsiung.」表示,攤販不要以辛苦為由反對查稅,民眾工作都一樣辛苦,日前傳出愛河燈會的金銀財寶夜市,有木瓜牛奶攤販一晚就進帳32萬元,「高雄點 Kaohsiung.」大酸,「膨風業績又不繳稅安捏母湯」、「不繳稅不能還債,你說你是不是在扯市長後腿」。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不繳稅,韓神怎麼坐直升機」、「人進來,發票開出來,高雄發大財」;有網友指出裡面物價高昂,「裡面賣的東西真的很貴」、「油飯130」。

賣高價還不想繳稅,網友大怒,「木瓜牛奶一個晚上20~30萬收入,抽點稅剛好啦!」「誰叫你賣木瓜牛奶的要這麼高調,只能說活該」、「佔用政府與社會的資源,繳稅剛好而已。人家台北的阜杭豆漿早就開發票了」、「希望能看到1天賣2000杯杏仁茶還有數千杯木瓜牛奶的攤販,到底繳了多少稅」、「當然要繳稅了,只有你們賺錢辛苦而已嗎?我也很辛苦還不是要繳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