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萌鹿鹿快閃!跟他一起遊新竹

鐵道藝術村駐村藝術家楊瀚橋近期正進行一場互動藝術壯遊計畫,帶著大型移動式藝術創作,由螢光粉紅與綠的超萌「鹿鹿」快閃新竹公園、下竹樹屋、後站風雨走廊,吸引民眾包圍搶拍。(記者王駿杰攝)

鐵道藝術村駐村藝術家楊瀚橋近期正進行一場互動藝術壯遊計畫,帶著大型移動式藝術創作,由螢光粉紅與綠的超萌「鹿鹿」快閃新竹公園、下竹樹屋、後站風雨走廊,吸引民眾包圍搶拍。(記者王駿杰攝)

2019/02/16 12:28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超萌孩子王鹿鹿快閃竹市!鐵道藝術村駐村藝術家楊瀚橋近期正進行一場互動藝術壯遊計畫,帶著大型移動式藝術創作,由螢光粉紅與綠的超萌「鹿鹿」快閃新竹公園、下竹樹屋、後站風雨走廊,吸引民眾包圍搶拍。

楊瀚橋為竹市鐵道藝術村第15屆駐村藝術家,擅長平面繪畫、壁畫等視覺藝術創作方式;大學擁有豐富舞台經驗的他,從平面創作裡延伸出能和觀者互動的藝術表現形式,開發了小彼得、鹿鹿等角色,透過社造計畫、裝置藝術和表演藝術等手法,讓這些角色在觀眾眼中動起來。

今年開春,楊瀚橋啟動鹿鹿遊新竹計畫,沿途採集城市裡的故事,邀請大小朋友共襄盛舉,伴鹿鹿走訪城市,15日帶著鹿鹿遊港南順天宮、康樂社區,探查新竹海岸線百年來的變化;17日將現身城中護城河;21日會到經國大菜市中與民眾聊天;26日將與北門國小的學童一起認識北門大街的歷史。鹿鹿也會於3月22日起在竹市鐵道藝術村展出。

文化局長黃竫蕙表示,竹市鐵道藝術村定位為藝術培養皿,也是竹市唯一提供藝術家申請創作工作室的館舍;在文化局與營運單位智邦藝術基金會協力下,培育出許多藝術家,而駐村藝術家也於此發光發熱,將自身的創作理念與創作計畫據以實現;藝術村未來將持續耕耘新竹的藝文沃土,讓竹市藝術園地更加綠意盎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