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高鐵吃麻糬滿地花生粉!他直接閃人惹怒2萬網友

男子在高鐵上吃麻糬,花生粉灑落一地,但他卻像沒看見般不理會,到站就直接下車。(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男子在高鐵上吃麻糬,花生粉灑落一地,但他卻像沒看見般不理會,到站就直接下車。(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9/02/16 1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德心呢?有網友目擊一名男子在高鐵上吃麻糬,花生粉灑落一地,但男子卻像沒看見般不理會,到站就直接下車了,網友氣得在網路上公開照片,2萬網友看到都氣炸了。

這名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一名戴著眼鏡的中年男子,在座位上享用麻糬時,灑了一地的花生粉,但男子並沒有理會,「到台北站就直接下車了」,原PO看不下去,下車時告知列車長,請人來清理,事後,原PO將照片PO上網,PO文一出,網友們都氣炸了。

許多網友看完超傻眼,紛紛留言,「這也太大坨」、「垃圾人哪邊都有」、「比花生粉還不如的人」、「中國台灣人?」「高鐵那麼平穩還有辦法掉出花生粉,真的很厲害」、「小孩都比他會吃」。

有網友氣到狂喊,「要舔乾淨啊!」「怎麼沒有舔乾淨再下車」,更揚言肉搜;有網友就想起,「整理人員真的很辛苦」;也有網友歪樓,「想知道那家花生粉這麼大方」。

對於此事,高鐵公司表示,每列車均有隨車清潔人員,隨時於車廂內巡視並清潔髒汙,列車服務人員發現有特別髒汙時,會主動處理或通知隨車清潔人員加強處理;旅客若發現列車某處髒汙,可主動通知列車服務人員進行清潔。

此外,高鐵公司強調,每列車到站後,均會進行車廂清潔與整理作業,並針對特別髒汙部分加強擦拭清潔。不過高鐵公司仍呼籲旅客,能夠發揮公德心,共同維護乘坐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