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搭台鐵光腳抬高、放任狗亂跑 網友轟「沒水準」

有網友日前搭乘台鐵南下時,目睹車上2名女性乘客身邊帶著2隻狗,然而她們不關籠、放任狗狗亂跑,還大喇喇地把光腳翹在椅子上。(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日前搭乘台鐵南下時,目睹車上2名女性乘客身邊帶著2隻狗,然而她們不關籠、放任狗狗亂跑,還大喇喇地把光腳翹在椅子上。(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9/02/07 1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日前搭乘台鐵南下時,目睹車上2名女性乘客身邊帶著2隻狗,然而不關籠、放任寵物亂跑外,還大喇喇地把光腳翹在椅子上,遭網友們撻伐「有夠沒水準」。

網友6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3日搭台鐵的6187南下列車,6車廂有2名女子帶著馬爾濟斯和紅貴賓,然而她們不關籠,以致狗狗從椅子上跳下來後,在走道上亂竄。

該名發文網友指出,車長前來制止2次,等到女子關籠後才離開,然而,她們趁車長走後,再度把狗抱出來。網友質疑,2隻狗都沒有穿尿褲,萬一尿尿拉屎了誰負責?更令網友傻眼的是,女子還脫掉鞋子、赤腳抬到椅子上,把台鐵當作自己家。其他網友看到貼文紛紛留言砲轟,表示「沒公德心」、「不要秀下限」、「台灣之恥」。

另外,根據台鐵規定,旅客應將寵物置於寵物箱內,於列車上不可取出把玩或置於座椅上,旅客若違規,可能會被要求補收動物運雜費,或將動物移入行李車或車長室等處理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