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淚!他沒拿到年終 交往6年女友竟在枕頭下偷塞...

男子對女友傾訴自己今年沒年終獎金,沒想到女友竟包給他大紅包。(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男子對女友傾訴自己今年沒年終獎金,沒想到女友竟包給他大紅包。(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2/05 18: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男性民眾在臉書上指出,自己近期內向交往6年的女友抱怨身邊的朋友都有年終獎金,唯獨自己沒有,不料女友抱竟然為此偷偷在枕頭下塞紅包,加上一封感謝信,讓他發現時當場相當感動,「上班這麼久卻沒想過要包紅包給她」。

男子將照片貼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當中顯示1包放滿千元鈔票的紅包袋,以及一封女友寫的感謝信,內容提到「陳先生,謝謝你從一開始認識你到現在總是無微不致的照顧我,你的好我一直都銘記在心,在我困難想放棄時,你也總是支持著我,一直叫我堅持下去,相信我可以,我很慶幸自己可以被你愛上,未來不管是否攜手到老,但我珍惜每天在一起的時光,你說你沒年終,就由老婆包給你囉,請未來繼續照顧我唷,小小心意」。

男子指出,自己和女友的感情已準備邁入第6年,最近和她聊到年終獎金,提及除了自己之外身邊的朋友都有拿到,「我這可愛的女朋友才做第一份工作領第一次年終」,卻大方轉包,將錢偷塞在枕頭下,「當下很感動也很愧對她」,「好感謝能讓我遇到她」。

網友們知悉此事後都相當感佩女方對男子的付出與用心,呼籲他「一定要好好珍惜女朋友!」、「你敢辜負人家就不是人了」,但也有網友留言表示「別人的女友總是不會讓我失望」、「登愣!我也想要這樣的女友啦」、「超級暖心欸,你上輩子一定有燒好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