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爸爸辛苦!8歲女兒沒花錢請客 竟被大嬸說小氣

原PO的女兒知道爸爸工作辛苦,年僅8歲就相當節省,只因沒花錢請客就被大嬸說成小氣,讓原PO超氣憤;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原PO的女兒知道爸爸工作辛苦,年僅8歲就相當節省,只因沒花錢請客就被大嬸說成小氣,讓原PO超氣憤;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9/01/29 1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她只是個孩子啊!一名女網友的女兒知道爸爸工作辛苦,年僅8歲就相當節省,卻被大嬸說成小氣,讓女網友超氣憤。

「為什麼你這位大嬸會怪我女兒不請客就是小氣呢?」這名女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曾帶女兒到爸爸工作的地方,看到爸爸待在又熱又曬的環境中,汗流浹背辛苦工作的樣子,女兒心疼地當場落淚,此後女兒就養成節儉的習慣,「捨不得花錢,而且很省」,不過女兒很願意和別人分享擁有的東西,原PO認為這樣「已經很可以了」,沒想到女兒就只是因為沒花錢請朋友吃東西,就被一名大嬸說成小氣,原PO得知氣得直呼,「NTMD會不會說話」。

網友認為大嬸的行為很不應該,「憑什麼人家就要請客,自己沒有錢嗎,就一個字“貪”,素質真的是有夠低的」、「8歲小朋友妳是要他請什麼?這位大嬸妳是在公沙小」、「對八歲講這種話,是哪裡有問題」、「機會教育 朋友慎選」、「什麼樣的大人想凹小孩請客」、「如果是我外甥女,可能會說...『你不小氣,那妳請啊』」;也有網友誇獎小女孩,「這孩子真的好棒!只能說這對父母超會身教小孩,而小孩也超有感恩之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