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冬天空品差不辦運動會 議員想翻盤、前議員有話說

針對高市冬天空氣品質不良時、別辦運動會的做法,高市議員陳玫娟建議教育局調整,當時提議此案的前高市議員張豐藤則表示,孩子健康受損誰負責?(記者王榮祥翻攝)

針對高市冬天空氣品質不良時、別辦運動會的做法,高市議員陳玫娟建議教育局調整,當時提議此案的前高市議員張豐藤則表示,孩子健康受損誰負責?(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1/25 13:4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高市冬天空氣品質不良時、別辦運動會的做法,高市議員陳玫娟建議教育局調整,當時提議此案的前高市議員張豐藤透過臉書表示,孩子健康受損誰負責?

張豐藤指出,環保署對橘爆活動建議是學生減少長時間劇烈運動,紅爆則建議學生避免長時間劇烈運動,因此他在前年12月、於高市議會要求並作成決議,各級學校不得在秋冬空氣品質差時舉辦運動會。

他表示,前天陳玫娟議員於審查教育局預算時,要求翻盤不要規定冬天不能辦運動會,並且點名他搞不清楚狀況、造成學校困擾,請參考高雄市議會ivod影音隨選(在1小時16分50秒左右);張豐藤轉述陳玫娟的理由:一、學校春夏活動多,包括畢業典禮,忙不過來;二、夏天熱,春天常下雨,辦活動麻煩。

張豐藤質疑,是學校困擾比較重要?還是學生健康比較重要?學生被迫在空氣品質惡劣時參加運動會,健康受損誰來負責?可否申請國賠?孩子是爸媽的寶貝,我們可以接受孩子在學校要嚴格訓練,但是絶不接受被強迫當空氣清淨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