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找工作?陪23歲女兒面試 媽媽搶答:她還小問我就好

一名公司主管日前在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面試到一名23歲的女生,沒想到該女的媽媽全程陪同。(取自爆怨公社)

一名公司主管日前在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面試到一名23歲的女生,沒想到該女的媽媽全程陪同。(取自爆怨公社)

2019/01/25 0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樣恐怕女兒永遠找不到工作。一名公司主管日前在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面試到一名23歲的女生,沒想到該女的媽媽全程陪同,除多次打斷原PO問話,還強調有什麼事情「問我就好,我可以回答」,由於這名媽媽不斷插話,最後該名主管只好明白向該女母親表示,「因為妳的介入,導致你女兒無法錄取」。

一名網友19日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指出,為了補上公司祕書的職缺,當天一早就展開面試,不料竟然來了一位「媽寶」,因為面試者的媽媽陪著女兒一起來,「一進來就先握手、提禮盒,打扮的模式...要形容的話應該是要去吃喜宴一樣」,而面試者本人就站在媽媽後面靜靜的看而已。

該網友表示,原以為她媽媽只是來看看而已,沒想到卻是「全程陪同」,無奈之下只好請助理搬椅子過來給她媽媽坐,沒想到這只是開端,在接下來的談話中,媽媽竟代替女兒回答面試的問題,就連請女兒自我介紹,也是媽媽在搶話「我女兒很乖,以前考試都$#*$&%*@#&$.......」。

原PO聽到一半實在忍不住,便要求面試者本人親自回答,豈料媽媽還是回應「我女兒還小怕她講錯話啦,所以我直接說比較好。」甚至打斷原PO的話繼續說到「啊這樣美賽(不行)啦,她還小不懂事~問我就好,我可以回答。」

原PO這時嚴肅地告訴該女媽媽,「這位媽媽妳已經打斷我兩次談話,這樣行為有點失禮,請應徵者自己跟我們說」,這時媽媽才閉嘴,但還是不斷地在女兒耳朵邊傳話打PASS,「她女兒感覺很膽怯,眼神一直不敢直視我們,這種情況非常常見,只不過這次她膽怯的對象並不是我們,是她媽媽」。

眼見面試者始終沒有回應,原PO為了結束這個尷尬的情況,並給這名失禮的媽媽一個教訓,便果斷宣布面試結果,「很抱歉這位媽媽,因為妳的介入讓這次面試過程並不是很順利,我們無法錄取您女兒擔任這份職務。」內心更直呼「好想跟應徵者說,恭喜妳妳媽又幫你搞砸一份工作」。

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這位媽媽是打算奶孩子一輩子嗎」、「錄取他媽算了哈哈哈哈哈」、「強勢的媽媽造就弱懦的孩子」、「媽媽問題很大,可憐的孩子...難道她媽要養她一輩子?控制欲強到很可怕」、「以前都以為是笑話,沒想到竟然是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