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膩大魚大肉? 來看這些追蹤人數超過140萬的夢幻素食甜點

由Jose Carlos Flores製作的水果慕斯盤。(授權:naturally.jo)

由Jose Carlos Flores製作的水果慕斯盤。(授權:naturally.jo)

2019/02/08 15: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以為吃素除了生菜沙拉,或是一大盤的炒青菜之外,就沒有其他選擇了嗎?來看看這位來自秘魯、年僅17歲的少年Jose Carlos Flores,用一張張色彩繽紛樣式又夢幻的美食照,打破你對素食的既定印象。

除了白色的慕斯在他巧手下變成世界名畫《星夜》之外,吐司條切開是繁星點點的宇宙,藍莓派則化身為經典遊戲《小精靈》,這樣美得令人讚嘆的作品,全是Jose親手製作,不過可別以為這些佳餚只是好看而已,他強調為了秉持營養與健康的信念,食材可都是天然的喔!也因為他的作品是如此與眾不同,目前IG追蹤人數已突破140萬,每次有新作品上傳都吸引網友爭相轉發。看了這些甜點之後,是否顛覆了對於素食的既定印象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