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新聞部經理 資深媒體人黃兆徽接任

華視新聞部經理由資深媒體人黃兆徽接任。(黃兆徽提供)

華視新聞部經理由資深媒體人黃兆徽接任。(黃兆徽提供)

2019/01/24 12:20

〔記者劉力仁/台北報導〕隸屬於公廣集團的華視重大人事異動,新聞部經理將由資深媒體人黃兆徽接任,預計2月份上任。

黃兆徽媒體經驗豐富,曾擔任過記者、主播、紀錄片導演、製作人,榮獲吳舜文、卓越、扶輪公益、社會光明面等重大新聞獎項,曾參與天下雜誌團隊製作紀錄片「台灣剩食之旅」榮獲2014年芝加哥影展調查報導紀錄片優勝、擔任新聞總編輯的公視青少年新聞節目曾獲頒亞洲電視獎評審團獎;現職為台灣事實查核中心總編審、台大新聞研究所實務教師兼任助理教授、中央廣播電台董事。

黃兆徽表示,在資訊越混亂的時代,公共媒體中流砥柱的價值和重要性越益彰顯,她希望發揮20年來在公共媒體、商業媒體、新媒體和第三方事實查核組織等等的多元經驗,和同仁們盡力將華視新聞打造成最具有公信力的媒體品牌,為台灣善盡「第四權」角色、監督政府、為弱勢發聲,發揮「社會良知」的功能和影響力,讓華視成為新時代媒體的領頭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