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埔部分區域無監視器頻傳竊案 中市議員爭取裝設

市議員施志昌至外埔區二崁路與山美路口會勘,爭取設置路口監視器。(記者歐素美攝)

市議員施志昌至外埔區二崁路與山美路口會勘,爭取設置路口監視器。(記者歐素美攝)

2019/01/18 17:3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外埔區水美里二崁路附近社區與重要路口,長期未設置監視器,除了行車狀況未能紀錄外,更讓宵小有機可趁,竊案頻傳,為了增進居住安全,台中市議員施志昌今天會同警察局大甲分局現場會勘,爭取50萬經費加裝特定路口與社區監視器設備,預計3月底完工,保障民眾生命與財產。

市議員施志昌今天會同台中市警察局大甲分局巡官,至外埔區水美里二崁路與山美路會勘,期待能儘速更新或加裝新的監視器。他指出,山美路鄰近鐵道、無極三清總道院,也是通往大甲與忘憂谷的重要道路,不論是進香團或遊客非常多,若中間發生交通事故,缺乏監視器系統將難以釐清肇事責任,均需要新的監視器系統。此外,金葉、岷山社區也因為缺乏監視器系統,導致竊盜案頻傳,讓居民相當憂心與害怕。

施志昌表示,外埔地處偏鄉,許多基礎設施不足,而現在連攸關市民生命與財產安全的監視器也缺乏,因此向台中市警察局爭取50萬元經費,將於山美路、二崁路口設置新的監視器系統,除了增加監視器數量,舊有的監視器也將移至二崁路706巷與金葉山莊路口,預計3月底完工,期待提升車禍現場紀錄品質及消除治安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