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愛河活動被酸爆 潘恆旭臉書爆氣:逢韓必反!

為行銷高雄愛情產業鏈潘恆旭表示將於2月推出「墜入愛河」活動,卻遭網友酸爆。(資料照)

為行銷高雄愛情產業鏈潘恆旭表示將於2月推出「墜入愛河」活動,卻遭網友酸爆。(資料照)

2019/01/14 1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政府為推動愛情產業鏈,12日表示,2月的「墜入愛河」活動要邀請25對情侶跳入愛河示愛,此舉引來不少民眾批評,更有精神科醫師出面怒斥要高市府不要再耍白癡,潘恆旭今早在臉書開嗆:「根本是逢韓必反!」

綜合媒體報導,高市府行銷愛情產業鏈不只找來瓊瑤當顧問,更和愛河附近飯店業者合作推出1314愛情日活動,表示每月13、14號都會推出主題活動,吸引民眾同樂,但2月份的「墜入愛河」邀請多名民眾跳愛河引發議論。

網友對於這項活動紛紛表示「是多蠢的韓粉會報名?」、「智障行銷」、「可悲高雄人」,讓潘恆旭受不了,今日在臉書發文寫道「好了端午節都不要划龍舟(跳河)、中秋節都不要烤肉(燒碳)、也不要爬山登高(墜樓),因為啊你隨時會被認為鼓動自殺。」

潘恆旭更表示,明明就是永浴愛河要歪樓也真夠逢韓必反!更點出陳菊時期舉辦的活動「盪秋千愛河彈跳」,反問網友「你說了什麼?」。

潘恆旭今早於臉書爆氣回應網友「逢韓幣反」!(圖擷自潘恆旭臉書)

潘恆旭今早於臉書爆氣回應網友「逢韓幣反」!(圖擷自潘恆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