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觀光局邀25男跳愛河 網嗆:先把「這個人」丟下去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說,愛情產業鏈將推出「一生一世」1314愛情日活動,當天會邀請25名想要示愛的男性,一邊大聲對愛人說「我愛你」,一邊跳入愛河。(資料照)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說,愛情產業鏈將推出「一生一世」1314愛情日活動,當天會邀請25名想要示愛的男性,一邊大聲對愛人說「我愛你」,一邊跳入愛河。(資料照)

2019/01/12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推廣愛情產業鏈,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又有新點子!規劃結合愛河沿線各飯店業者,推出「一生一世」1314愛情日活動,其中,2月主題是「墜入愛河」,高市府準備邀集25位想示愛的男性跳入愛河。對此,網友狂酸高雄市觀光局,「打算透過負面新聞行銷高雄嗎」,更嗆,「先把高雄市長韓國瑜丟下去」!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說,愛情產業鏈將推出「一生一世」1314愛情日活動,當天會邀請25名想要示愛的男性,一邊大聲對愛人說「我愛你」,一邊跳入愛河。他也說,觀光局已接到許多愛侶來電想要報名,但活動僅限25對、50名情侶參加,而且只有男性可以跳河,女性只要負責在岸上感動鼓掌即可。

至於媒體詢問愛河水是不是有不乾淨的問題?潘恆旭說,河水含菌量是可檢驗的,他更說,人們為了愛,「墓仔埔也敢去」,現在愛河水不乾淨也敢跳,可能成為另一個賣點!他也強調,會讓跳河民眾穿救生衣,一上岸就快速洗澡更衣,並透露,目前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夫婦已決定報名,他自己也會「情義相挺」,一起陪跳。

對此,網友紛紛無奈地說,「老天爺阿,選了個馬戲團來治理高雄」、「韓國瑜可以選些正經的人進入團隊嗎」、「請更正,是跳金銀河好嗎?」、「讓我們繼續看笑話」、「綜藝團隊,就只是做綜藝節目」;也有網友不滿嗆說,「如果要把市長丟下去我是支持的」、「先把韓國瑜丟下去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