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崗山之眼預計春節開園 高市府擬邀張琍敏拍MV代言

高雄指標景點「崗山之眼」預期在農曆年期間重新開園,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表示,將邀請資深藝人張俐敏來高雄拍攝「再看我一眼」MV,為崗山之眼重出江湖暖場。(資料照)

高雄指標景點「崗山之眼」預期在農曆年期間重新開園,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表示,將邀請資深藝人張俐敏來高雄拍攝「再看我一眼」MV,為崗山之眼重出江湖暖場。(資料照)

2019/01/05 13:4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指標景點「崗山之眼」預期在農曆年期間重新開園,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表示,將邀請資深藝人張俐敏來高雄拍攝「再看我一眼」MV,

為崗山之眼重出江湖暖場。

潘恆旭進一步說明,崗山之眼假日遊客很多,平常日人比較少,他希望透過張俐敏的號召力,爭取更多銀髮族來崗山之眼走走。

「崗山之眼」去年12月3日起休園改建,目前工程單位正加緊趕工,計畫趕在今年農曆重新開園,改造工程部分,除步道及景觀設施外,另規劃第5個新停車場給遊客停放,新停車場粗估會在今年五月份完工。

爲行銷崗山之眼,傳出高雄市長韓國瑜將邀請曾演出「家有嬌妻」的女主角、資深藝人張琍敏行銷代言,還選定以張琍敏的成名曲之一「再看我一眼」拍攝MV,潘恆旭今證實此行銷方案,他透露張琍敏目前人在美國,經連繫後已邀請她來高雄,計畫1月下旬前拍攝MV,並評估在崗山之眼開幕時獻唱,讓崗山之眼更有韻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