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媽加持 福興宮限量平安卡搶手

福興宮平安卡由太平媽祖加持,相當搶手。(記者林國賢攝)

福興宮平安卡由太平媽祖加持,相當搶手。(記者林國賢攝)

2019/01/04 12:28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西螺鎮福興宮結合文創概念,將傳統平安香火袋變身平安卡,今天在媽祖前誦經加持,讓信徒點燈領取。

福興宮董事何曜志表示,媽祖平安卡就像是太平媽的香火一樣,具有護佑人身平安、逢凶化吉的功用,今天上午由誦經團在西螺福興宮正殿前舉行媽祖平安卡誦經加持大典,恭請太平媽加持,經由太平媽加持後,保佑各位信徒平安順利,招降去災。

何曜志指出,平安卡經過設計,輕巧便於隨身攜帶,每年都早早就被信徒點燈領取完畢,甚至信徒還會因此特別蒐集。

何曜志說,福興宮豬年祈福點燈已開始報名,共有光明燈、太歲燈、文昌燈、財神燈、媽祖平安燈、殿前光明燈等6種,凡點燈者可領取一份平安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另今年點燈信徒還贈送春聯一對、平安福氣麵線,並參加除夕夜、元宵節摸彩活動,獎品有iPhoneX、3C用品等豐富獎品。

媽祖平安卡限量發生,相當搶手。(記者林國賢攝)

媽祖平安卡限量發生,相當搶手。(記者林國賢攝)

福興宮今為平安卡誦經加持。(記者林國賢攝)

福興宮今為平安卡誦經加持。(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