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武營總監簡文彬 建議韓國瑜推藝文觀光套裝行程

    衛武營總監簡文彬建議韓國瑜推藝文觀光套裝行程。(記者陳文嬋攝)

    衛武營總監簡文彬建議韓國瑜推藝文觀光套裝行程。(記者陳文嬋攝)

    2018/12/24 14:29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明天上任,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藝術總監簡文彬建議與韓國瑜合作,推動藝文觀光套裝行程,也能搭上愛情觀光產業鏈,力拚明年底前達到購票25萬人次。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藝術總監簡文彬表示,推動欣賞表演藝術活動,不只為了在地高雄人,包括南部鄰近縣市、國外旅客,增加來衛武營欣賞表演藝術活動,需要中央與地方攜手合作,力拚明年底前達到購票25萬人次目標。

    簡文彬表示,長期與現在的市府團隊溝通,準市長韓國瑜明天上任,也將持續建議新市府團隊,與南台灣藝文領頭羊的衛武營合作,市府結合交通、觀光,推出藝文觀光套裝行程,納入衛武營參訪、欣賞藝文表演。

    簡文彬指出,目前衛武營都是單點節目與高鐵或特定旅館合作,未來希望政府能全面推廣到與藝術有關的旅遊觀光,將衛武營納入高市觀光發展的重要指標政策。

    簡文彬說,韓國瑜推動愛情觀光產業鏈,表演藝術與愛情相關很多,愛情可以愛人,也可以愛藝術,都是為了滿足人的心靈,他舉例衛武營與德國萊茵歌劇院攜手共製的普契尼經典歌劇《杜蘭朵》,明年4月將於衛武營全本原貌重現,就是為了愛不怕死的經典,也能搭上愛情產業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