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最大色情網站「性解放」 「歡迎使用者上傳各式內容」

進入Pornhub網站搜尋「考研」,也能看到許多支中國補習班老師解題數學的教學影片。(圖擷取自Pornhub)

進入Pornhub網站搜尋「考研」,也能看到許多支中國補習班老師解題數學的教學影片。(圖擷取自Pornhub)

2018/12/07 0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最大色情網站平台「Pornhub」4日於Twitter上宣布,歡迎所有使用者創建帳號,建立專屬的粉絲團,上傳情色以外的任何影像。內容可以是藝術、電腦繪圖、課程教學影片等等,外界猜想Pornhub正在突破「性」領域,追求更廣更大的使用率。

Pornhub本月4日的推文寫下,「Pornhub張開雙臂歡迎您加入我們,這是擁有數百萬粉絲的社群平台。」創作者可以上傳各式影像、圖片、GIF動畫、文字貼文,並且透過瀏覽數獲得回饋,

有網友在留言詢問,「等等,意思是我可以在Pornhub創建一個插圖畫家的帳號,張貼我的插圖作品,成為一個藝術畫廊?」Pornhub則明確回應,「是的,您可以隨時上傳藝術品和照片。您可以創建精選列表並獲得訂閱者。甚至可以推出個人專屬的社團,讓願意每個月付費的粉絲觀看更多屬於您的藝術作品。」

今年7月就曾有台灣網友為了備份新聞內容,將影片傳至Pornhub。目前進入Pornhub網站搜尋「考研」,也能看到許多支中國補習班老師解題數學的教學影片。

2015年,Pornhub也推出了同名的服裝品牌,名為「Pornhub Apparel」的電商平台也上線,銷售自己的品牌服裝。去年還曾推出快閃實體店面,引起排隊風潮,不過這家店未滿18歲無法進入。如今色情網站不再只限狹義的性愛範疇,結合消費主義和流行的社群趨勢,受外界封為「互聯網時代的《花花公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