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BL》複賽將在高雄開打 唯一地主隊高苑工商盼鄉親支持

高苑工商將於12月24日首戰南湖高中。(記者黃旭磊攝)

高苑工商將於12月24日首戰南湖高中。(記者黃旭磊攝)

2018/12/06 20:24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HBL高中籃球聯賽甲級男生組12強複賽,將於12月24日在高雄巨蛋開打,地主唯一代表隊高苑工商朝冠軍邁進。

「相信教練、相信團隊、更要相信自己!」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今天(6日)到場要求拿出野心,打出強勢進攻,該投就投、搶籃板球當仁不讓,而球隊在總教練田本玉帶領,靠射手王冠宇單場投出9顆3分球表現,期待闖出死亡之組邁向冠軍。

高苑工商角逐HBL,歷年最佳成績為亞軍,近年2度闖進四強,此次與能仁家商、松山高中、東泰高中、青年高中、南湖高中分在B組,教練團認為各隊實力平均,場場硬仗。

複賽將於12月24日開打,當天中午12點由高苑首戰南湖高中。余政憲指出, 預賽成績2勝1負,希望再接再厲,呼籲鄉親到場為子弟兵加油打氣。

田本玉強調,各隊實力都強,球員穩定性、過程身心狀況及臨場反應為取勝關鍵,也就是穩扎穩打、不能有傷兵。

田本玉表示,主力在高三簡賀宇、楊皓韋、林奇翰、蔣浩文、王冠宇,其中,簡賀宇是國手,跟楊皓韋、林奇翰打過兩屆HBL,蔣浩文則打過一屆,射手王冠宇3分球可能成為致勝關鍵。

高苑工商近年2度闖進HBL四強。(記者黃旭磊攝)

高苑工商近年2度闖進HBL四強。(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