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注意!台86線震損修復2年 今晚要封路檢查

台86線在206地震時受損,已完成修復,公路局將再進行安全監測。(記者吳俊鋒攝)

台86線在206地震時受損,已完成修復,公路局將再進行安全監測。(記者吳俊鋒攝)

2018/12/05 14:3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86線24號橋在前年的206地震中受損,雖已修復,但為確認結構補強後是否真的安全了,今晚將封路檢查,進行必要的車載試驗、監測,籲請民眾改道。

封路地點從大潭、武東交流道到鄰近182線的歸仁交流道,長約6公里,時間自今晚10點起至明晨6點,為期8小時。

公路局第5區養護工程處新化工務段長曾偉林表示,封路期間,橋下將裝設感測元件,由60噸的重型車輛展開行駛與停駐等試驗,以檢查震損修復處,是否完全無恙。

曾偉林強調,雖然震損處已完成修復,畢竟台86線車流頻繁,經2年的觀察期之後,再檢查、確認結構物的堅固性,以確保用路人的安全。

公路局呼籲民眾注意上方的設置CMS資訊可變標誌看版,隨時掌握最新路況,並依指示與旗手、臨時指揮人員導引往替代道路行駛,造成交通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新化工務段提出替代道路的參考動線,交通不便,請民眾見諒。(記者吳俊鋒翻攝)

新化工務段提出替代道路的參考動線,交通不便,請民眾見諒。(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