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麗戰爭落幕!撞球總會宣布「安麗盃」明年起停辦

中華民國撞球總會宣布,安麗盃將在明年起停辦,令許多球迷相當不捨。(資料照)

中華民國撞球總會宣布,安麗盃將在明年起停辦,令許多球迷相當不捨。(資料照)

2018/12/05 1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有21屆歷史的「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開賽」(簡稱安麗盃),是每年我國重大撞球賽事。但中華民國撞球總會今早在臉書宣布,安麗盃將在明年停辦,令許多球迷相當震驚。

中華民國撞球總會在臉書上寫道,安麗盃將在明年吹熄燈號,這些年來選手對賽事的專注與熱情,與球迷的加油與支持,都為台灣撞球運動的歷史上劃下一道輝煌的足跡。撞總表示,贊助商安麗公司則將延續贊助計畫,每年提供獎助學金給優秀的撞球選手、學生,強調多年來培育出的選手依舊在大大小小的賽事中努力不斷的追求進步,未來希望球迷們持續關注後起之秀,

底下網友留言表示,「 怎麼這樣,每年都滿期待的」、「台灣唯一的世界撞球大賽不能亡呀!」、「天啊!!!太可惜了」、「為什麼要停⋯不!!!拜託不要。」

安麗盃源於1998年,是我國所舉辦之少數具有國際級數的大型體育賽事,出產過包括陳純甄、柳信美、林沅君、周婕妤等多名家喻戶曉的撞球好手。今年冠軍由中國選手陳思明奪下,達成二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