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鶯歌新建山水步道 眺望大漢溪、三峽鳶山

山水步道新設兒童沙坑,不少家長帶著小孩一起玩耍。(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山水步道新設兒童沙坑,不少家長帶著小孩一起玩耍。(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2018/12/04 16:48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鶯歌區大漢溪左岸的山水步道,近期新設兒童沙坑、鳥類公仔、入口廣場、景觀涼亭等設施,步道也是許多鐵馬族採線熱點,不僅可遠眺三峽鳶山、寬闊的大漢溪河域,打造出多元豐富的休憩環境。

新北市水利局表示,山水步道除增設體健設施、兒童遊戲砂坑、觀景涼亭、新設步道等硬體設施外,並為導入軟體活動而設有生態解說牌及造型鳥類公仔,周邊環境也彩繪出風景,使民眾能更瞭解當地生態。

山水步道位在大漢溪旁左側,也是鐵馬族熱愛的路線。(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山水步道位在大漢溪旁左側,也是鐵馬族熱愛的路線。(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