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藝術博覽會駁二登場 俄羅斯畫廊首度參展

高雄藝術博覽會駁二登場,今年吸引國內外逾50家藝廊參與。(記者黃佳琳攝)

高雄藝術博覽會駁二登場,今年吸引國內外逾50家藝廊參與。(記者黃佳琳攝)

2018/11/28 13:31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2018高雄藝術博覽會今年邁入第6年舉辦,29日至12月2日在駁二藝術特區大勇區及城市商旅真愛館登場。高雄藝博特有的「東南亞及東北亞藝術的交會平台」,今年首度邀請到來自莫斯科的畫廊Askeri Gallery參展,並特別策劃「南方藝術策展平台」、「攝影藝術專區」、「錄像藝術特展區」,讓高雄藝術博覽會增添更多元樣貌。

文化局代理局長王文翠表示,今年高雄藝術博覽會以「東南亞及東北亞藝術的交會平台」作為核心理念,以俄羅斯、印尼為本屆年度策展主題國,在駁二P2倉庫策劃兩國當代策展平台,並邀請當地重要產學界知名人士針對兩國藝術趨勢進行深入而精闢的演講,呈現當代藝術之多面向,並擴大東南亞及東北亞藝術的對話範疇。

本屆高雄藝術博覽會邀請國內外超過50間畫廊參與,一起成就台灣南方盛大的藝術慶典,並首度邀請到來自莫斯科的畫廊Askeri Gallery,展出Pavel Polanski 作品,其大量運用了灰階單色畫描繪現實中的場景,同時也採用卡漫式的繪圖構成想像的科幻氛圍。

此外,日本畫廊今年亦盛情參與,如福岡GALLERY MORYTA將展出釣谷幸輝融合日本傳統浮世繪與歐洲版畫技法的黑白創作,京都ASHIYAGARO kyoto則將攜湯川隆異材質拼接的雕塑作品來台,豐富的藝術作品等您一窺究竟;更多資訊請上高雄藝術博覽會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