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播電音唱Rap賣水果逾2年 這老闆讓網友都跪了

1名水果店老闆以唱Rap的方式銷售水果,令網友感到印象深刻。(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1名水果店老闆以唱Rap的方式銷售水果,令網友感到印象深刻。(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11/27 2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內1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1名水果店老闆在店內播放節奏感極強的音樂,掛著麥克風以唱Rap的方式銷售水果,令許多網友均大開眼界,認為這樣的行銷手法相當吸睛,而該名老闆以相同手法賣水果至少已有2年。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當中能見台南崇義黃昏市場的一名攤商,在街角的店面賣水果,並對著熙來攘往的人群放起節奏感極強的電子音樂,自己掛著俗稱小蜜蜂的麥克風,口中用台語唱起Rap:「釋迦很大顆,一顆三十九,買到賺到,買越多,省越多......。」

有網友在2016年11月間,經過台南崇義黃昏市場時,就注意到該名唱Rap賣水果的老闆,當時他的搞笑歌詞被網友直呼好洗腦,不料事隔2年他的影片依舊被民眾放到網路上爆紅,有網友對此認為他相當有毅力。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均感到相當有趣,相繼留言指出「好洗腦的感覺」、「太有才了

」、「這間超有特色,老闆很好,經過會停下來聽」、「這個好猛」、「我也想停下來買了」、「不買對不起老闆」、「我家的檸檬保證酸,不酸不用錢」、「這個老闆超可愛逗趣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