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心同志孩子受公投影響 高中輔導處貼「超暖心」公告

樹林高中輔導處在公投結果出爐後貼出一張溫馨的公告,告訴孩子要學習接受民主,並且無論如何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圖擷取自樹林高中輔導處臉書)

樹林高中輔導處在公投結果出爐後貼出一張溫馨的公告,告訴孩子要學習接受民主,並且無論如何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圖擷取自樹林高中輔導處臉書)

2018/11/27 18: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次公投結果出爐讓許多同志感到灰心,不過樹林高中輔導處卻在昨晚貼出一張溫馨的公告,告訴孩子要學習接受民主,並且無論如何都要好好照顧自己,文章一貼出立刻讓許多網友大讚:「這才是真正的教育!」

樹林高中輔導處昨晚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公告,提醒校內親愛的同學們,無論同不同意公投結果都要學習著接受,因為這是民主法治社會最重要的真諦。另外,輔導處也擔心同志或性少數身分的同學,會為此受到影響,呼籲同學們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輔導處提醒同學們可以做3件事情來照護自己,「1、允許自己有負面的情緒,並接受它。2、別讓自己孤單,請繼續倚靠與相信身邊信得過的人。3、主動尋求協助,輔導老師會是妳/你的後盾。」公告文末更寫道,「讓我們一起活過春暖花開的日子,因為妳/你值得!」

如此溫馨的文字讓許多網友看了都被暖哭,直呼「謝謝老師溫暖了孩子們的心!」

、「這才是教育的堅持」、「第一次有『公告』可以讓我感動到紅了眼眶...」、「台灣等著更善良而且覺醒的下一代」、「愛自己是最重要的,請孩子們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

樹林高中輔導處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