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養的鱷魚跑掉了」 臉書協尋啟事嚇壞人

有民眾在臉書PO文協尋自家養的鱷魚,惟遍尋不著還引來網友恐慌與撻伐。(取自臉書「我是南投人....更是水里人」)

有民眾在臉書PO文協尋自家養的鱷魚,惟遍尋不著還引來網友恐慌與撻伐。(取自臉書「我是南投人....更是水里人」)

2018/11/07 18:14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驚!民眾飼養的鱷魚跑出家門,飼主苦尋未果,上臉書請求協尋,不料引發眾多網友恐慌。

臉書社團「我是南投人....更是水里人」今有網友PO文說,自己養的1隻「凱門眼鏡鱷」,疑似畜養水池水太滿,造成身長50公分的鱷魚跑掉,找一整天仍無所獲,除希望網友幫忙找,也藉此提醒大家注意,還說再找不到,就要去消防隊備案。

惟飼主懇求網友協尋,卻引發民眾恐慌,有網友提問50公分的鱷魚會長多大?也有人痛批「傷到人該怎麼辦!未爆彈耶」、「長大咬死人了你賣房子也賠不起」,另有人給予建議,要飼主利用鱷魚喜歡的食物,嘗試誘捕看看。

飼主則回覆,對鱷魚跑掉感到抱歉,因為怕咬傷人,才會請網友協尋,並說該鱷魚最大可長到2.5公尺,但在台灣最多可長到一個成人的身長大小,還說鱷魚是家裡一份子,走失已經很難過,央求網友不要再嚴詞撻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