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車高架橋上奔馳 車門「蹦」一聲彈開 乘客嚇傻

女網友指出,公車在行經高架橋時,突然「蹦」了好大一聲,後車門就彈開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指出,公車在行經高架橋時,突然「蹦」了好大一聲,後車門就彈開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10/21 2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5月有男大生搭乘公車時,公車的安全門突然鬆脫打開,讓他當場飛出車外重摔在地,而今又有一名女網友爆料,她搭的公車在行經高架橋時,車門也突然打開一個大縫,讓她嚇得直呼,「坐公車不要站門邊是真的!」

該名網友今晚在爆料公社上PO出影片並指出,當時公車行經在高架橋上,突然「蹦」了超大一聲,全車都嚇傻了,事後回神過來才發現,公車後門中的右旋轉門壞了,直接彈開露出一個大縫,估計已經可以讓人通過,所幸當時沒有人站在門邊,才沒有造成傷亡。

網友表示,事發後第一時間已經有乘客跟司機說,但礙於在高架橋上沒有辦法臨停,司機只能開到下一站再修理,且最後司機也沒法當下修好,改請所有乘客搭下一班車。

這段危險的影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太危險了」、「不敢想像,如果站門邊就飛出去了」、「偏偏一堆人喜歡倚靠車門」、「上次坐區間車有一個門沒關,結果車就開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