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高中生公車上大便 司機崩潰:很多人踩到

一名公車司機上網發文指控,有女高中生竟然直接在公車上大便,還被很多乘客踩到,整個公車瀰漫大便味,讓司機超崩潰。(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公車司機上網發文指控,有女高中生竟然直接在公車上大便,還被很多乘客踩到,整個公車瀰漫大便味,讓司機超崩潰。(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10/09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噁心了!一名公車司機上網發文指控,有女高中生竟然直接在公車上大便,還被很多乘客踩到,整個公車瀰漫大便味,後續的清理也是一大麻煩,讓司機超崩潰。

這名公車司機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痛訴,外面下著大雨,公車內擠滿了乘客,開公車多年的他,一如往常行駛著熟悉的路線,沒想到這天竟然遇到離奇事件,竟然有女高中生在公車上直接大便,「還一堆人去踩到!車上又臭...」司機不禁崩潰直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不少網友看完也跟著傻眼,「天啊!太沒水準了吧」、「在螢幕面前已吐了一輪」;有網友認為應該體諒一下女高中生,「我想她應該真的忍不住了⋯不是故意的吧⋯司機先生你辛苦了⋯」、「那肯定是痛到不行了…能理解那種感覺」;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每個人都有肚子不舒服的時候,大家都能控制好找廁所的時間,為何這種隨地大便的人不能?提早下車去找廁所不行?這種沒公德的人真的不能原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