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天白日滿地紅!她將基隆港拍成國旗 網友:美如畫

基隆港拍成國旗的照片獲得網友一片好評。(網友簡紫娟提供)

基隆港拍成國旗的照片獲得網友一片好評。(網友簡紫娟提供)

2018/10/13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在國慶日發揮巧思,將基隆港照片拍得宛如「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一般,而這張照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後,不少網友大讚原PO實在太有才。

原PO在國慶日當天,在臉書上發表了一張基隆港照片,並題「光輝十月,雙十國慶」。在構圖上以基隆港湛藍清澈的天空作為國旗「青天」的元素;照片左上方則以明亮的太陽對照國旗上的「白日」,甚至連太陽發出來光輝都透過巧思,剛好跟國旗上的「白日」一樣射出12道光芒;而照片右方則染上一抹晚霞的紅潮,詮釋國旗上的「滿地紅」,以基隆港風景結合國旗,讓整張照片洋溢著濃濃的國慶色彩。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稱讚原PO有才,留言表示「照片超美」、「美的像畫一樣」、「國旗意象超棒的!」、「好美的圖啊......偷偷儲存」、「好厲害的構圖」、「借我放在個人封面!」

一名女網友在國慶日發揮巧思,將基隆港照片拍得宛如「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一般。(合成圖,網友提供、本報資料照)

一名女網友在國慶日發揮巧思,將基隆港照片拍得宛如「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一般。(合成圖,網友提供、本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