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年季明閉幕踩街 左營圖書館異國風舞蹈班展「舞」功

異國風舞蹈班青少年熱舞。(記者王榮祥翻攝)

異國風舞蹈班青少年熱舞。(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10/12 20:3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左營圖書分館「異國風舞蹈班」明天(13日)下午將現身2018左營萬年季閉幕式踩街,參與地方節慶,同時展現圖書分館獨特的閱讀成果。

左營圖書分館說,為鼓勵民眾多利用圖書館資源,館方結合館藏特色世界旅遊開設「異國風舞蹈班」,吸引3到65歲學員加入,特別邀約雪天使舞蹈表演工作室Angel老師,結合藝術人文及各國風情,引領社區大人小孩跳舞運動,不但增進身體健康,也讓學員親身體會世界風情。

館方說,異國風舞蹈班每年都受邀參與萬年季與各項活動,本屆萬年季週六下午4點30分至6點在天府宮暖場接力演出,晚間7點到8點30分,跟著踩街隊伍從左營天府宮出發,沿蓮池潭、舊城北城門、勝利路、經舊左營國中,最後到物產館主舞台。

這回成果演出將以分齡舞曲呈現,包括可愛風兒童律動西瓜舞,兒童拉丁舞恰恰恰,兒童美式爵士舞,青少年韓風熱舞,復古中式旗袍舞﹔館方邀請民眾一起參與萬年季,也親眼見識圖書館的「舞」功。

「異國風舞蹈班」可愛風兒童律動。(記者王榮祥翻攝)

「異國風舞蹈班」可愛風兒童律動。(記者王榮祥翻攝)

「異國風舞蹈班」韓風熱舞。(記者王榮祥翻攝)

「異國風舞蹈班」韓風熱舞。(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