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深夜PO「這道料理」 背後原因感動上萬網友

近日有網友用一道「麻油蛋」料理,道出對已逝母親的思念,感動上萬網友。(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近日有網友用一道「麻油蛋」料理,道出對已逝母親的思念,感動上萬網友。(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10/07 1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離鄉背井時,總會想嚐嚐家鄉菜,一解思鄉之苦,但有時候吃下肚後,仍是少了1種懷念的味道。近日有女網友為懷念母親,經常製作母親生前的拿手菜,但總是少一味,只有一道「麻油蛋」讓她能想起懷念的味道,也讓許多網友看完後,直呼:有洋蔥!

高姓女網友表示,她國中時期因為經期不穩,所以一但經期來就會痛到不行,原PO母親為減緩她的症狀,經常煮麻油蛋給她吃,也叮嚀她要連薑片一起吃完,但原PO吃下去時,總會被辣到「眼淚汪汪」。

自從原PO母親過世後,原PO經常煮母親的拿手菜懷念,卻「總是少1味」,但只有這道麻油蛋,讓她「勉強嗅出母親疼她的味道」,也讓她想對母親抱怨「一口氣喝完還是很辣,辣到眼淚流不停」。

昨(6)晚高姓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不僅道出對已逝母親的思念,也感動上萬名網友,紛紛留言說:「有洋蔥」、「滿滿的愛」、「鼻子酸酸的」,也有網友想起已故的親人,鼓勵原PO加油,更有人說:「好強的抱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