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肚夜跑」突喊卡疑「落跑」… 4000跑友錯愕

原訂於29日舉行的「Running Land大肚夜跑」,卻在活動前一天臨時取消。(資料照)

原訂於29日舉行的「Running Land大肚夜跑」,卻在活動前一天臨時取消。(資料照)

2018/09/30 1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大肚區華南路被稱為藍色公路,有業者原訂在29日晚間舉行「Running Land大肚夜跑」活動,吸引近4千名跑友報名,活動前一天卻臨時喊卡,有跑友氣憤說,至今仍連絡不上主辦單位,也沒收到補償方案的通知。

綜合報導指出,該活動原訂29日下午4點開始,主打跑者可欣賞沿途山海美景,完賽後能獲得立體獎牌作為紀念,吸引近4千名跑友報名。報名費用則依8.5公里、21公里兩種賽程,加上押金分別為1350元和1400元。

報導提及,已報名的跑友昨天突收到主辦單位傳的簡訊,稱活動因受颱風影響,將「無限期延期」。主辦單位在臉書發布聲明則稱,因市場快速萎縮,導致收入較去年下滑8成。此系列夜跑活動共有9場,目前已舉辦了6場,然而「辦理6場以來,沒有一場賺錢」,因此決定取消活動,希望有天能再為大家補辦,卻未提及任何後續處理方案及補償措施,令跑友相當錯愕。

報導稱,第一個報名「Running Land大肚夜跑」成功的周先生表示,原以為自己很幸運搶到第一,活動取消後則發現自己「像是最大的笑話一樣,因為我第一個被騙啊!」,據悉,雖活動取消,昨仍有不少跑友齊聚藍色公路把這場夜跑跑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