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師乎你靠」建陽國小老師丁振祥獲大愛菁師獎

丁振祥獲今年大愛菁師獎。(記者林國賢攝)

丁振祥獲今年大愛菁師獎。(記者林國賢攝)

2018/09/27 15:2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四湖鄉建陽國小教務組長丁振祥用愛陪伴學生成長,學生眼中超級愛管閒事老師,獲得今年大愛菁師獎,並將於下月結婚,雙喜臨門。

建陽國小校長黃瑞璋表示,丁振祥除了教學認真外,更關注於特殊學生陪伴輔導,不管是愛打架、被霸凌或是被家暴的學生,都花費全部心力輔導,讓學生回歸正常生活,獲得大愛菁師獎實至名歸。

黃瑞璋說,像學校有位學生有非常嚴重懼高症,平常連爬個樓梯或經過無障礙斜坡,都會害怕抗拒,從不敢參加戶外教學,丁振祥不僅鼓勵學生參加活動,只要有斜坡或是樓梯一定跟他手牽手,一邊鼓勵他不要怕,讓孩子不再害怕上學。

丁振祥說,每個學生都是寶貝,不管他是學習成就迥異學生、特殊學生、高風險家庭學生都要獲得最好照顧,他很高興能夠獲得學生信任,陪伴他們解決問題,這比起學生獲得好成績還要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