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錯誤教育!媽丟包不上學女童 到警局還嗆警:關我啊

林女因女兒在上學途中哭鬧不想上學,竟將女兒丟包在路邊,事後到警局看見女兒竟還嗆警「銬我啊!」繼續用恐嚇的方式教育;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林女因女兒在上學途中哭鬧不想上學,竟將女兒丟包在路邊,事後到警局看見女兒竟還嗆警「銬我啊!」繼續用恐嚇的方式教育;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8/09/14 1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安南區一名林姓女子的7歲女兒在上學途中哭鬧不想上學,林女竟將女童丟包在路邊,女童嚇壞站在路邊嚎啕大哭,所幸被好心的路人看見帶到警局,林女到警局看見女兒竟還嗆警「銬我啊!」繼續用恐嚇的方式教育女兒。

綜合媒體報導,前天林女女兒在車上吵著不想上學,林女竟用恐嚇的方式嚇唬女童,讓她在路邊下車,並將車開走,幾分鐘後林女回到原地卻沒發現女童,才趕緊到警局報案,後來得知女兒在土城派出所,林女竟要求警察配合告訴女兒「不上課會被警察抓」之類的言語,看見警察沒有這麼做,還對警方說,「銬我啊!」、「關我啊!」女童當場嚇壞,經過員警的勸導,林女道歉並表示會改過,以後會用好好溝通的方式教育小孩。

警方表示,此案件已依規定通報,社會局將會進行調查,並呼籲家長應灌輸孩子警察是人民保母的正確觀念,而不是讓孩子懼怕警察,有事反而不敢找警察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