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化部邀你看戲 掌中劇團近40年前成名作全新呈現

王藝明掌中劇團將在歸仁文化中心演出,逾40年前的經典成名作「聖血記劍王傳」,重新呈現。(記者吳俊鋒攝)

王藝明掌中劇團將在歸仁文化中心演出,逾40年前的經典成名作「聖血記劍王傳」,重新呈現。(記者吳俊鋒攝)

2018/08/29 22:4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榮獲台南市傑出演藝與潛力扶植等團隊的王藝明布袋戲,在文化部經費補助下,將於歸仁舉行公演,全新呈現近40年前的經典成名作「聖血記劍王傳」,各界矚目。

聖血記劍王傳將於下個月8日、9日晚間在歸仁文化中心精彩登場,故事內容以武林中正邪對決的情節為主,呈現手法上,結合了攝影棚內的聲光特效,老戲新演,娛樂性十足。

王藝明掌中劇團成立於1980年,獲獎無數,包含文化資產傳統表演藝術保存團體、南瀛文化藝術貢獻獎、市定傳統藝術,以及連續3屆的台南市傑出演藝團隊,也是去年度的台南市潛力扶植團隊。

第二代接班人王華東指出,聖血記劍王傳由已故老師傅吳天來所編導,是創團之初的成名作,深受戲迷喜愛,這次獲文化部表演藝術類補助,因此以經典名作,全新呈現,回報社會各界的支持。

王華東說,這次的演出屬於金光戲,木偶長度70公分,現場操控並不容易,是體力大考驗,形式上也比照攝影棚規格,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