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男上床前注意!女性最愛的男內褲是...

想討女性歡心,男士們該注意自己的內褲樣式。示意圖。(資料照)

想討女性歡心,男士們該注意自己的內褲樣式。示意圖。(資料照)

2018/08/25 2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士們看過來!如果今天晚上跟美女有約,或者想共度春宵,請注意自己穿的內褲!外國雜誌《GQ》曾進行一項研究,提供給男性朋友們參考。

根據港媒《Menclub》報導,常見的男性內褲基本上可分為4類,包含Boxer(平口褲)、Boxer Briefs(貼身四角褲)、Trunks(平腳褲)以及Briefs(三角褲)。《GQ》雜誌曾在2016年訪問200名女士,結果發現,貼身四角褲竟是最受女性歡迎的內褲!為什麼呢?原因是「夠平均」。

對女士們而言,三角褲像小朋友的底褲,平口褲則是大叔在穿的,而集剪裁與物料兩者優點於一身的四角褲,就達到兩者間的平衡;而第二多人喜歡的是平口褲,作為傳統男性內褲,以男性角度來看,平口褲是最舒服的,但也是女士覺得最不性感的內褲款式。

根據研究顯示,女士除了在乎內褲穿著的款式之外,男士們的內褲合不合身、乾不乾淨、選擇的花紋等,都是可能的「評估」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